Saturday, June 24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8> Argentina & Portugal


>> from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

16日到小紅家作客,連看了兩場死亡之組的比賽,誰也沒想到阿根廷會演出一場破錶的大屠殺。也許是這場表現特別優異吧!在我眼中,阿根廷踢出了氣勢凌人的南美球風:精準的傳球默契和紮實的個人技巧,小組妙傳得分能力絕不亞於巴西隊,甚至還在其之上。新人王熱門人選Messi也有不錯的表現,也難怪這場比賽終了後,阿根廷瞬間躍升為賭盤大熱門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至於象牙海岸,很可惜地又再度以1:2落敗,鎩羽而歸,這場比賽荷蘭踢得並不乾淨,也讓人為非洲球隊略抱不平。不過速度上勝過歐洲球隊的他們,未來的潛力應該不小。

比賽難免有誤判,而裁判總是支持弱者,不知道這種差別待遇到底是好是壞?站在觀眾的立場,一場絕對公平的比賽未必絕對好看,但是對球員而言,……。有時候,心理素質真的不是年輕球員能夠擁有的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17號晚上在趕作業,趁著休息的空檔看了葡萄牙對伊朗一役。Deco靠著Figo一記妙傳,首度攻門成功,C.R.也因為Figo在禁區被犯規,獲得12碼射門機會,以絕妙的角度二度破門。這場比賽葡萄牙掌握了大半的進攻,而Figo可說是贏球的大功臣。這也讓葡萄牙順利取得16強門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