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0> Italy & Brazil


>> from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

這幾天在期末考+家教,無暇也無心看比賽。



>> from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

考完試之後,果然恢復了熬夜看比賽的生活,甚至還有些變本加厲:p。「南美雄獅」阿根廷與「橘色軍團」荷蘭的大戰,因為兩隊都已經篤定晉級,所以沒有派出最佳陣容,讓黃牌在身的球員好好休息,另外,Messi與隊友默契欠佳,使得這場比賽最後無功而返,和局收場。但對阿根廷來說,或許能跟勁旅荷蘭踢平,並以分組冠軍之姿晉級,就是一場大勝利了。

22日跟vivi、小紅、慢慢、小穠到pub去看球,還頗有趣的。義大利順利晉級,vivi也因為Inzaghi的出現和義大利贏球而大嗨。隨後接著到小紅和光光為家裡看球,想不到巴西vs.日本真是輕鬆打、展現了隨性的南美球風。雖然Cafu和Carlos都沒上場,但Kaka+Ronaldinho+Robinho+復活的Ronaldo,哈哈,真是有夠強。而且肥羅還是沒怎麼認真跑,好在射門功夫沒有太生疏,讓他還是追平了FIFA世界盃進球記錄,14球,而且有望打破這個紀錄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Ronaldo在上半場傷停加時以頭槌破門,在本屆世界盃中首度擺出了招牌的進球動作。


>> from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

本來以為法國會被淘汰出局的,想不到南韓聲勢開高走低。可是總覺得G組冠亞軍就算進了16強,也屬於沒什麼殺傷力的隊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