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3> England vs. Ecuador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Beckham真是太帥啦,自由球直接破門,角度之刁鑽根本沒得救!果然士氣不振、屢攻不下的時候,就是要靠隊長發揮實力。據說自從Beckham的好友Gary Neville受傷後,英格蘭的後防線就出現了點瑕疵,這樣一來,中場和前鋒的進攻就要更加把勁了。不過今天出現嚴重失誤的John Terry居然當選"Man of the Match"?實在太令人詫異了。

Rooney還是沒為英格蘭攻下分數,與隊友間的默契尚待磨合。Gerrard今天也無功而返;Lampard還是老樣子,實力欠佳運氣也欠佳,所以一直被vivi討厭……XD。16強賽事中,除了等一下的葡萄牙vs.荷蘭之外,都還算強弱分明,8強開始的廝殺會更慘烈吧orz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