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1> Round of 16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分組預賽結果出爐,八支種子球隊:德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法國、西班牙、墨西哥、義大利、英格蘭,通通晉級,16強將會是場場好戲的局面。
  1. Group A:德國掌握地主優勢,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奪冠氣勢也扶搖直上。厄瓜多小爆冷門擊敗波蘭,也取得晉級資格。
  2. Group B:英格蘭自1968年迄今從未勝過瑞典,本次魔咒未解,但英格蘭與瑞典都無意外地晉級。此外,千里達成為本屆世界盃唯一沒有進球的球隊。
  3. Group C:阿根廷、荷蘭杜絕了爆冷門的機會,皆以兩勝一和晉級。象牙海岸第一次踢世界盃就有不錯的表現,身在死亡之組,只能說是倒楣吧。另外,塞爾維亞因為被阿根廷痛宰,成了預賽中失分最多的球隊。
  4. Group D:強弱分明,由葡萄牙和墨西哥出線。
  5. Group E: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中箭落馬,首度參賽的非洲球隊迦納則意外晉級。準死亡之組,果然是出了點意外。
  6. Group F:澳洲、克羅埃西亞、日本勢均力敵,因此,澳洲逆轉日本一役,奠定了晉級勝果。巴西三戰全勝,毫不意外地挺進決賽,也有慢慢踢出球感的趨勢。
  7. Group G:是我最沒興趣的一組。法國險些被淘汰出局,瑞士則拿下分組冠軍。
  8. Group H:又是高下立判,西班牙、烏克蘭順利晉級。

奪冠大熱門:德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西班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