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2> Germany & Argentina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德國和阿根廷,延續著分組冠軍的氣勢,繼續挺進8強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Podolski個人獨進兩球,因為瑞典後衛都跑去盯進球王Klose了,整場比賽德國進攻凌厲,很有奪冠的氣焰。瑞典因為後衛Lucic連續兩張黃牌退場,失去了大半鬥志,一次絕佳的12碼罰球機會,老將Larsson又踢飛,斷送了瑞典的最後機會。

相較之下,阿根廷對墨西哥一戰,可就沒有這麼實力懸殊了。兩隊的腳法、傳球都不錯,又是屬於進攻能力優秀的球隊,一來一往的交手都十分有威脅性。開賽6分鐘,墨西哥便靠著自由球攻遠柱得分,但Crespo馬上靠著一記疑似烏龍球追平比數。此後一直僵持到將近終場時,阿根廷一記妙傳,再度破門,但是被裁判誤判為越位!!這真是太誇張了,16強有這種裁判真是恥辱,我都已經跳起來歡呼了,這本來應該是多精彩的一場比賽呀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於是,被迫進入延長加賽,相當疲累的兩隊,繼續燃燒生命來踢球。終於,靠著Rodriguez漂亮的胸口停球後長射,為阿根廷在延長賽拿下勝利,也為這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完成了不失公正性的判決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"Couple of the Match"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