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2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8> Germany vs. Argentina & Italy vs. Ukraine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四強全部出爐,這時候事後諸葛也是沒用了。我的預測真的是好弱呀。Orz…

Germany vs. Argentina:

這場地對空大戰可說是精彩萬分,兩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阿根廷雖然控球時間較多,但是德國高大的身材優勢,常以頭槌帶來具威脅性的射門,因此雙方可說是互有來往,但上半場踢完,並沒有人突破僵局。

49'時,阿根廷靠著一記角球+頭槌,穿過了守門員和兩名後衛的防守,漂亮地攻進死角,也讓阿根廷勝利在望。可惜的是…

德國頭號功臣:Klose

>> from FIFAworldcup

阿根廷門將在71'時,因為飛撲衝撞而受傷被替換下場,隨即,在80'時,Klose在另兩名隊友的配合之下,以頭槌破網,拿下本屆世界盃的第5球,也展現了德國精準的頭槌功夫。

之後,這球追平分一直僵持到延長賽終了,進入了驟死的PK賽。

德國二號功臣:Lehmann

>> from FIFAworldcup

經驗豐富的Lehmann vs. 阿根廷後備守門員,不論就身材或是經驗都是高下立判,果然,每次都撲對邊 vs. 每次都撲錯邊,門將的意外受傷讓阿根廷小將Messi沒機會上場,也讓阿根廷在八強止步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。

德國三號功臣:Michel Lubos

>> from FIFAworldcup

斯洛伐克籍的裁判,嚴格來說應該要放在頭號功臣才對,在阿根廷還以1:0領先時,有一次阿根廷球員在禁區內被鏟倒,這個裁判假裝沒看到,也讓阿根廷錯失一次12碼罰球,如果阿根廷擁有那次機會而拉大領先差距的話,我想結果可能會逆轉。

巧妙的誤判、Klose的頭槌、Lehmann的撲救球,德國終究是擊敗了阿根廷,保住了地主優勢。這場球我並不選邊站,只是為阿根廷的命運稍感惋惜,上次的誤判多帶來30分鐘的煎熬,這次,可就沒那麼好運了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
"Fan of the Match"。

Italy vs. Ukraine:

沒有爆冷門,所以我猜錯了。XD
Toni終於擺脫悲情,個人獨進兩球,並擺出了奇怪的進球動作:p。門將Buffon表現依舊亮眼,是贏球大功臣之一,我最喜歡的Gattuso則獲選為"Man of the Match"。藍衫軍下一場將與德國爭奪冠軍賽的門票,兩隊都有漸入佳境之勢,鹿死誰手還很難說。

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