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3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19> England vs. Portugal & Brazil vs. France

England vs. Portugal:

這場比賽真是血淚交錯呀~太刺激了。我原本企圖支持葡萄牙,因為我比較希望攻擊型的球隊繼續晉級,誰知道Beckham又在重要時刻受傷,在場下痛哭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看著落寞的Beckham,突然覺得足球好殘酷,最後一次的世界盃機會,苦練那麼久的自由球,只因受傷就無法繼續為國家效力,與隊友並肩奮戰,只能像個球迷一樣束手無策……我頓時很想再看到Beckham踢球,轉而支持英格蘭隊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62',蠻牛Rooney太衝動,拿到一張不應屬於他的紅牌。英格蘭陷入了失分大危機。葡萄牙整場攻勢連連,但英格蘭並沒有因為人數劣勢而完全放棄進攻,這也使得我後來一直很納悶,在Rooney下場之後,我不覺得英格蘭少一個人,也不覺得葡萄牙多一個人。太神奇了,就這樣一直僵持到延長賽終了,我所預測的兩場硬仗,竟然都得踢到PK才能決勝。
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PK賽前的預測,我又猜對結果了。葡萄牙帥哥門將Ricardo表現優異,撲救出3球,是贏球的大功臣。英格蘭球風太謹慎,信心不足是一大敗筆。當我看到葡萄牙的第四人還不是C.R.時,我就知道,最後的壓軸必定是C.R.,沒錯,他也順利終結了這場比賽,用一記吊高的右上邊角射門,擊碎了Beckham繼續上場的美夢。我猜對了,葡萄牙也贏了,但是我又沉默了。我覺得這種落寞似乎是賽前就確定的,本來就該有人失望,只是,真的好殘忍。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Brazil vs. France:

人生是這樣的。高興的時候沒有時間多說,於是文字都被拿來記錄憂愁。但是看足球很妙,贏球了反而有人可以稱讚,有人可以念。輸球的話,就什麼也不想說了。:)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
忽然覺得vivi二姊所說的「物極必反之搞笑」很有道理。


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