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<20> Germany vs. Italy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巴西輸球,這是繼1982年後再度由歐洲國家包辦四強。法國痛宰巴西一役,終止了包括Ronaldo、Cafu、Lucio等人的破紀錄之旅,許多老將的職業生涯或許也就此結束了。Ronaldinho的塑像被燒毀、巴西球員返國被喝倒采……。我覺得輸球沒什麼,難過的是4年之後,有多少熟面孔只能坐在場邊觀戰,或是就此消失。



>> from FIFAworldcup


德國輸球,義大利的隊長兼後衛大將Cannavaro絕對是功不可沒,精彩的防守削減了不少德國的進攻火力;門神Buffon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,我一直到終場前都還是相信Lehmann vs. Buffon的PK決戰,Buffon絕不會遜色於Lehmann。

不過正當所有人都預期PK戰的到來時,我玩鬧地想說:「如果在延長賽結束前踢進,那不是爽翻了。」哪知道義大利真的做到了!119',Pirlo一記妙傳,Grosso直接起腳,只見球沿著一道完美的弧線劃進網內,這球幾乎是擊潰了德國的信心。但Klinsmann仍然不離不棄地在一旁加油,依照慣例,死命追趕的一方總是顧不得防守,121',Gilardino一次快攻機會,竟然毫不爭功,巧妙地引開兩名後衛的注意,製造了Del Piero與Lehmann的對決機會,又一次,吊高的右上邊角,突破了Lehmann大門,也讓藍衫軍義大利擊敗了地主隊德國。

Klinsmann帶領的這群年輕小將踢出了熱情和實力,真的是雖敗猶榮。Klose在阿根廷和巴西相繼出局之後,金靴獎應該是囊中物了。至於Podolski和C.R.的新人獎之爭,就要看C.R.接下來能不能更有表現了。Yashin Award就送給我最欣賞的Buffon吧。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