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2006年第二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


>> from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

中華隊以21:2擊敗香港,取得本屆賽事中的首勝,目前戰績一勝兩敗。

繼昨天看到日本大屠殺香港之後,今天本來也預期中華隊輕鬆取勝的。不過中華隊面對慢速球似乎表現不佳,選球和揮棒時間都拿捏不好,常常面對鳥球卻擊出鳥飛,很不痛快!盯球能力有待加強。不過我睡太晚,其實只從5局上開始看球而已,中華隊超級給面子的,在我的加油之下、靠著幾次紮實的「歐霸」,以及香港隊的失誤和保送,一局就攻下17分,追平日本隊昨日所創下的單局得分記錄。跟昨天相比,香港隊確實有在進步的感覺,不過接下來的路還很長吧。

中華隊一連兩天都遭到完封,先後以0:9、0:4敗給日本和澳洲,今天扳回一城,希望能延續著這種氣勢,跟其他強隊繼續力拼。


>> from TVBS-G

本屆賽事還有舉辦「票選棒球天使」的活動,獎品豐富,詳細內容可以參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以及TVBS-G的網站。

1 comment:

  1. 中華隊最終以3勝3敗的戰績拿下第五名,首度參加的兩隊則都敬排末座。最後排名:美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澳洲、中華、古巴、香港。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