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Sweet 16 for Wang


>> from MLB.com

紐約洋基vs.底特律老虎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因雨延賽,也讓我得以熬夜替王建民加油。底特律老虎今年的戰績奇佳,不但勝率超過六成,目前戰績更高居美聯之冠,所以這次三連戰有人稱之為美聯季後賽的前哨戰,比賽的精彩程度可見一斑。

今天王建民主投7又2/3局,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目前戰績16勝5敗,表現深受肯定。不過跟前一場相比,我覺得這場王建民的控球並不理想,壞球比例過多、也導致用球數太多、體力明顯下滑。不過滾地球王子的封號果然是當之無愧,再加上王建民在投手丘上漂亮的守備,讓內野手少了發揮的機會,外野手更大嘆沒球可接。XD

台灣之光為國爭光!比起國內政局的烏煙瘴氣,看棒球還是有趣多了。王建民不但有機會在本季爭奪勝投王的寶座,賽揚獎(Cy Young Award)、金手套獎,都有可能進一步肯定王建民的優異表現。此外,朴贊浩所創下的亞裔投手單季最多勝(18)的紀錄,也有望被王建民打破。搭著順風車,近日推出的王建民悠遊卡供不應求,全家的預售都已搶購一空。我佩服那些能掌握商機的人,不過看到那些把王建民當斂財工具的人,我並不羨慕,也不欣賞。王建民帶給我們的是希望,是努力必定有收穫,不是一窩蜂的新聞熱潮,不是八卦爆料搞怪抹黑,當然也不會是白花花的銀子。

1 comment:

  1. 請大家踴躍前往洋基官網(New York Yankees: The Official Site)投票,左下角"Wang wins Cy Young"。我剛剛投票的時候已經累積11000 votes(23%)囉。不過說真的如果是"Jeter wins MVP"也是很讚!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