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dmedia T-REX


>> from 麗台運動報

中華職棒添新血?!誠泰COBRAS走入歷史,取而代之的米迪亞暴龍「dmedia T-REX」隊,你知道是什麼來頭嗎?

米迪亞系統科技公司創立於2003年,以研發及設計PDA、GPS相關的消費性電子商品為主。繼去年12月接手東森羚羊籃球隊,化身米迪亞精靈隊進軍職籃後,近日正式宣佈接掌誠泰眼鏡蛇隊,並將化名暴龍「dmedia T-REX」隊,跨入職棒領域。如今,米迪亞已成為國內唯一擁有職業棒、籃球隊的企業主。

米迪亞精靈隊在SBL新球季戰績出色,今年很有機會闖進季後賽。職籃球隊有此亮眼成績,寄望職棒球隊,米迪亞球團信誓旦旦,將提供穩定的環境做球員的有力後盾,讓球員安心全力以赴,今年就打進季後賽。

雖然我很意外GPS產品已經熱賣到足以讓米迪亞跨入這經營困難的職業運動界,在此之前,我也根本沒聽過dmedia的名號,不過我衷心希望這號稱具有美式風格、超越自我、挑戰極限的米迪亞暴龍隊,能夠為中華職棒注入一股活力,讓國內棒球持續進步、成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