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08

Not Wang's day


>> from New York Yankees

面對戰績跟洋基隊半斤八兩的明尼蘇達雙城隊,洋基昨天火力全開,Jose Molina、Melky Cabrera、Bobby Abreu、Hideki Matsui、Alex Rodriguez合力貢獻了14支安打,雖然漏失了許多得點圈打擊機會,得分效率不彰,16支安打才得到6分,但還是讓Mike Mussina順利拿下第8勝。

今天對戰投手是戰績不佳的Boof Bonser,雖然球評仍然預言,只要打擊支援,王建民拿下勝投並不難,但是很可惜,老天不捧場,王建民也依舊狀況不佳,一開賽就出現同樣伸卡球找不到好球帶的問題,控球不穩再度成為致命傷,幾次保送、加上好球帶偏高角度進壘的失投球,讓王建民前3局是局局失分,也幾乎每一局都面臨失分危機。相較之下,被逼上絕境的Boof Bonser反倒是比較沒有控球問題,除了第3局因為野手失誤造成3分非自責失分外,還蠻能壓制洋基隊打線的。


>> from New York Yankees

6局上半,Bonser在一二壘有人時退場,洋基靠著Jose Molina和Johnny Damon的適時安打一舉攻下3分,眼看王建民的勝投也有機會到手。沒想到6:3領先的洋基隊,6局下半又再度遭遇亂流,王建民在被連續安打後退場,主投5又1/3局責失5分,ERA上升至4.14。接替後援的Edwar Ramirez雖然順利援救了第6局,但第7局隨即被一發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成6:6,比賽回到原點,王建民狀況和運氣都不佳無緣勝投,Edwar Ramirez也黯然退場。


>> from New York Yankees

比賽就這麼僵持下去,雖然我很擔心洋基牛棚的狀況,但Kyle Farnsworth和Ross Ohlendorf表現都還算穩定,12局上半洋基隊靠著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,隨後由終結者Mariano Rivera漂亮地守住最後半局,取得最終的勝利。整場比賽打了4小時35分,雙方都消耗了許多投手,最後是洋基搶下勝利果實,對於勝率終於突破五成的洋基隊來說,實在是太棒了。雖然王建民近5場先發都鎩羽而歸,但是我彷彿在最近幾場低比數的勝利裡看見了洋基隊的復甦,贏得越辛苦,換來的快樂也更強烈,對提振全隊士氣更是有最佳的效果。我很愛這種奮戰不懈的感覺。


>> from New York Yankees

雖然Molina阻殺率高,打擊也漸有起色,但我還是好想念Jorge Posada喔,據說他會在Joba Chamberlain首度先發對戰藍鳥那天歸隊,希望洋基趕快恢復成無懈可擊的豪華打線,然後6月份趕快搶回美聯東區王座吧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