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<6> Portugal vs. Côte d'Ivoire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葡萄牙和象牙海岸這兩隊來自死亡之組的勁旅,最終以0:0無功而返。雖說這跟沒踢一樣,但至少兩隊也都鬆了一口氣,暫時都還保有晉級的可能性。

眾所矚目的焦點球星:Cristiano Ronaldo,踢出了本場比賽最具威脅性的一次射門,也是最有水準的一記攻擊,可惜中柱彈飛,之後幾乎都是處於被包挾盯死的狀況,即使裁判多次給象牙海岸的球員犯規警告,C羅卻還是難以發揮。
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一次激烈的鏟球衝突後,C羅與對方球員發生口角,忍不住口出惡言,結果雙方各拿到一張黃牌警告,非常不值得。
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Cristiano Ronaldo的怒吼~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整場比賽下來,要說兩隊實力相當,或許不太客觀,雖然Portugal有明星前鋒Cristiano Ronaldo撐腰,但傳球默契欠佳,跑動也不夠積極,往往還沒開始進攻球就先傳到對方腳下了;防守薄弱,後衛只是跟著對方移動而沒有爭球抄截,造成許多令人捏把冷汗的後防危機,幾乎是把命運賭在象牙海岸的進攻失誤和守門員的臨場反應上。就這點而論,象牙海岸比較屬於攻守平均的隊伍,而葡萄牙的後防,或許需要好好檢討一番。

待會就可以看巴西痛宰北韓了,真是期待。附上一張C羅和南非首位黑人總統Nelson Mandela的合照,希望他能在下場出戰北韓時有所斬獲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3 comments:

  1. C羅果然很帥!可是太容易倒地了!!
    而且後防好鬆,整個沒有拼起來...
    傳球也真的很不行阿...都不流暢!

    不過雙方射門次數真的很少??
    所以可能雙方防守真的不錯嗎?~
    降講是我對喜歡的隊比較苛刻的緣故嗎?
    我一整場都覺得他們不行耶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葡萄牙是433的攻擊型陣容,可是卻踢成防守戰,最後就有點被壓著打。唉,總之禁區擠一堆人就是很悶囉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現在最討厭看禁區擠一堆防守球員的比賽了...像昨天看澳洲對迦納就很精采,雖然澳洲紅牌少1人,也沒有緊迫盯人或人海戰術的貼身防守,但是適時精準的剷球防守就是好看阿!!雖然迦納猛攻不斷,澳洲不僅没丟分,還繼續保持進攻鬥志,這才是好看的打法!!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