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<9> Argentina vs. Korea Republic



>> from FIFA.com & Yahoo! Sports

總算是來了一場大快人心的比賽啦!阿根廷4:1痛宰南韓,拿下6分積分,同時也創下目前為止單場比賽總得分最高的紀錄。漂亮地擊敗南韓,真是眾望所歸。豈一爽字了得!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開賽不過15',一記飛往禁區前的自由球讓南韓後衛和守門員同時愣住,不偏不倚地反彈入球門,雖然是烏龍球,但已經完全一掃昨天比賽超悶的情緒,我很清楚的知道,對於這種足球強隊來說,只要取得領先,接下來絕對是輕鬆寫意的大屠殺,沒有落後或久攻不下的壓力,取而代之的則是展現華麗球風與細膩戰術的舞台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今天最出風頭、表演帽子戲法的Gonzalo Higuain,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,年僅23歲,是阿根廷獲勝的頭號功臣。比賽中展現的邊路射門、補射和頭槌,一次比一次出色,即使南韓的守門員已經拼死檔下好幾次阿根廷猛烈的攻擊,還是守不住這3球精彩的射門。
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不過也別忘了控球核心Lionel Messi,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(Barcelona),是球隊的靈魂人物。速度快且控球能力出色,左腳踢球爆發力強,尤其擅長邊路的變向突破和內切射門,常傳出絕妙好球,被媒體稱為「新馬拉度納」,是史上第一位獲得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雙料頭銜的阿根廷人。這場比賽可說是遭到嚴加看管,一直被多人包挾死盯著不放,難得找到幾球空檔漂亮出手都沒能破網,不過不貪功的犧牲態度實在令人激賞!應該榮登為助攻王才對。
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還有這位效力於英超曼城(Manchester City)的野獸前鋒Carlos Tevez,也在比賽中充分展現其過人盤帶控球能力,在進攻上帶給對手極大的威脅,也有幾次漂亮的助攻傳球。

有了這場漂亮的勝仗,我更有信心阿根廷能以全勝之姿進入決賽,並且挺進4強,奪冠之路又更邁進一步啦~Messi也繼續努力加油吧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哭吧南韓!祝你們被奈及利亞收拾掉,早日打包回家。

1 comment:

  1. 喔耶~~南韓快打包回家啦!!
    阿根廷萬歲~~~
    真是想不到我有ㄧ天會這樣說啊...XD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