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<10> Portugal vs. Korea DPR



>> from FIFA.com & Yahoo! Sports

葡萄牙這場總算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甚至還遠遠超出預期地以7:0橫掃之姿將北韓徹底擊垮,一舉將全隊總得分拉至榜首,不但大大提升了士氣,也在死亡之組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想必可以輕鬆晉級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雖然我錯過了大半場比賽,但只看了短短二十幾分鐘也讓我看到了三顆進球,就不難想見葡萄牙下半場的攻勢有多凌厲,傳球精準、積極跑位,充分展現小組默契和快攻速度、射門精準度的葡萄牙,實實在在地將北韓打得潰不成軍!上場比賽仍苦撐的礦工們,這場比賽也幾乎呈現放棄的狀態了,散漫的防守和消極進攻,讓最後處於輕鬆練球心態的葡萄牙,漂亮而壓倒性地拿下勝利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說到這場精彩球賽的重要功臣,絕對首推Cristiano Ronaldo,身為看板球星而被嚴加防守的他,扮演極佳的助攻角色,好幾次漂亮的吊中傳球或禁區短傳都創造隊友們絕佳的破門機會,讓北韓防不勝防。只是不管是球迷或隊友,在比數拉開後,都希望能一睹C羅在國家隊的射門進球,一記漂亮的邊角遠射中柱彈出後,C羅也不禁坐在地上苦笑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不過精彩的還在後頭,趁著一次北韓後防線上的漏洞,C羅帶球入禁區準備和門將一對一單挑,先是巧妙地挑球晃過門將,然後用蝸牛馱殼般的搞笑姿勢停球,在兩名後衛趕上來仍措手不及之時起腳射門,漂亮地攻下本屆世界盃的首顆進球,久違的蕃茄醬終於擠出來了~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本來錯過巴西3:1戰勝象牙海岸的比賽我還蠻惋惜的,不過看到這場7:0破天荒大勝的比賽真是超級值回票價。葡萄牙確實踢了一場精彩的好球,利用小組短傳的默契甩開防守員,抓準時機用速度快攻避開越位陷阱,同時證明了不是只有C羅有破門能力,這也確實讓人更加期待巴西和葡萄牙的世紀對決了,雖然兩支球隊不管怎麼踢應該都會同時出線,可能也會當成友誼賽練球,但說不定也將成為冠軍戰前哨戰呢~誰知道。

北韓被痛宰,而葡萄牙甦醒了,在16強名單底定之前,仍有好戲可看。


>> from Yahoo! Sports

1 comment:

  1. 葡萄牙這場超水準演出阿!!
    C羅真是太棒了~~

    就算前幾球與他無關,
    我也覺得他有引開至少兩名防守球員來守著他,算是大功一件了~踢進的那球也很神奇阿!完全是C羅的風格!!等著看之後番茄醬一直擠出來啦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