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2010洲際盃棒球賽


>> from IBAF2010

洲際盃棒球賽連續兩屆在台灣台中市舉辦,連我都覺得蠻意外的,更訝異的是,因為推動賽事整合,也避免國際賽事太多導致各國參與意願下降,2010年所舉辦的第17屆洲際盃棒球賽將成為最終回。

10/23~10/31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、台中棒球場,和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所舉辦的賽事,共有10隊參加,分別是A組的古巴、韓國、捷克、香港、中華台北,還有B組的日本、荷蘭、尼加拉瓜、義大利、泰國。比賽至今預賽循環戰已經全部結束,中華台北以3勝1負的成績晉級複賽,雖然只輸給強敵古巴,但是幾場比賽看下來,中華隊在打擊上似乎未能100%發揮,守備更是失誤連連,雖然投手相較之下表現穩定,但這樣的綜合表現在複賽仍是步步艱辛。

接下來一連三天中華隊將要遇上日本、義大利和荷蘭隊,希望最後一屆洲際盃能夠打出好成績,把冠軍獎牌留在台灣。

1 comment:

  1. 真是殘念,中華隊明明就很有機會擊敗荷蘭和義大利,即使再度挑戰古巴失利也能拿個亞軍。想不到失誤成了致命傷,僅取得殿軍成績,為末代洲際盃留下些許遺憾。只能在廣州亞運再接再厲了~
    也恭喜潘威倫跟林哲瑄獲選為最佳明星球員。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