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14

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<5> 分組預賽中場分析-ABCD組


>> from Google

A組:巴西對戰喀麥隆應可輕鬆過關,以分組第一晉級;雖然前一場比賽墨西哥防守優異,仍看好克羅埃西亞擊敗墨西哥,取得另一張16強門票。


>> from Google

B組:荷蘭和智利已確定晉級,如果兩隊都想要戰略性地避開巴西的話,最後這場比賽也要全力拚戰,估計荷蘭贏球的機率還是比較高,以目前得失分來看,即使踢和也會由荷蘭取得分組第一;至於已經連敗兩場的西班牙,看看能不能拿回一點顏面吧,別連澳洲都踢不贏。


>> from Google

C組:哥倫比亞不出所料輕鬆出線,應該能以3場全勝晉級,至於分組第二,富攻擊力的象牙海岸遇到擅防守戰的希臘,估計還是技高一籌;可惜了日本隊又再一次無功而返,無法替亞洲球隊爭光。


>> from Google

D組:死亡之組因為哥斯大黎加的攪局而情勢大亂,哥斯大黎加出戰義大利一役,由於贏球壓力較落在義大利身上,反而可能讓哥斯大黎加能以黑馬之姿率先出線,本來以為的3強搶2席的局面,一下子變成3搶1,歐洲強權可能都得打包回家,由烏拉圭搶下另一張晉級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