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14

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<6> Argentina vs. Iran


>> from FIFA.com

看得我都從沙發上跳起來好幾次的一場比賽,終於還是靠救世主Messi的致勝球呀!看了幾乎整場比賽久攻不下的局面,好幾次射門不是踢到人牆就是打飛,就在希望越來越渺茫的時候,關鍵的傷停補時Messi總算又踢出了一記代表作,漂亮的香蕉球破網,以幾乎無法防守的角度攻破伊朗防線。


>> from FIFA.com

雖然賽前我也估算過這場比賽的局勢,伊朗會全力防守早在預料之中,但是4-6-0的陣容是哪招呀,說是人牆防守戰術絕不誇張,不過換個角度看,也正是因為阿根廷並沒有將後衛壓上前場進攻,伊朗幾次精彩的防守反擊都是單刀、無人接應的狀況,所以阿根廷才沒陰溝裡翻船,被伊朗先馳得點。


>> from FIFA.com

上次提到的隱憂也還在,頭槌果然不是阿根廷的強項,每次吊中和角球機會出現時,就是欠缺「準頭」,這時候總是不免想到V.Persie和德國高個兒們呀,當遇到這種人海防守戰術時,想要靠靈活腳法過人實在不太可能,頭槌無法建功的話,幾乎就只剩自由球較有機會了,接近比賽後段時,伊朗根本就是11人銅牆鐵壁全部壓在後場禁區前,Messi能夠跑出空隙射門,實在是本場比賽最關鍵也最重要的驚奇!



>> from FIFA.com

毫無疑問又拿下Man of the match的Lionel Messi,看來還是比Neymar技高一籌,沒有讓阿根廷被意外逼和,希望也能繼續保持現在的好狀態,讓阿根廷在今年的賽事一路延續下去,恭喜阿根廷順利挺進16強啦!Go go Argentina!!


>> from FIFA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