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14

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<7> 分組預賽中場分析-EFGH組


>> from FIFA.com

E組:法國前兩戰不但贏球,而且都是以得失球+3球大比數的奪勝,即使最後一戰敗北,光是比較得失球就能立於不敗之地,幾乎是篤定可以小組首名晉級;瑞士若無意外,擊敗宏都拉斯取勝希望濃厚,所以除非厄瓜多踢贏法國,瑞士應可搶下第二張16強門票。


>> from FIFA.com

F組:連續兩戰驚險獲勝的阿根廷,已確定晉級,最後一戰遇上奈及利亞取勝或和局機會較大,應該能守住分組第一;至於另一場比賽,我看好黑馬軍波赫能夠扳回一城,擊破伊朗鐵籠防線,可惜的是,最後這場勝仗也只是為人作媒,送奈及利亞晉級決賽。


>> from FIFA.com

G組:開賽氣勢如虹的德國隊,才第二場比賽遭遇非洲之星迦納就踢出和局,有點被潑冷水的感覺,好在得失球仍佔上風,即使被美國逼和也還是穩居分組第一;反觀居於劣勢的葡萄牙和迦納,僅剩最後一線晉級希望,不但一定要搶勝,也得祈求德國毫不留情地痛電美國,C羅單憑一人之力看來是幫不了葡萄牙了,只要德美兩國不要私通有無,手牽手踢出和局晉級,我仍看好迦納搶下另一席16強。


>> from FIFA.com

H組:紅魔比利時已確定晉級,對戰南韓一役應能取勝,但是從預賽成績看來,比利時即使晉級也應該走不長久;另一張門票我猜會由俄羅斯搶下,亞洲球隊還是技不如人,逃不掉全數淘汰的命運。

目前為止最大的落難球隊就是西班牙和英格蘭;命懸一線、岌岌可危的球隊是義大利和葡萄牙;踢出不凡水平的則有荷蘭、智利、哥倫比亞、法國、德國;至今最大驚奇則非哥斯大黎加莫屬了(也是我運彩唯一贏錢的場次),擁有地利優勢卻表現平平的巴西和阿根廷,接下來可有不少硬仗要打了,再不拿出全副本事的話,恐怕就只有抱頭痛哭的份。

預估四強人選會是:巴西、荷蘭、德國、阿根廷。(應該超不準的,畢竟單淘汰賽制,變數實在太多啦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