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14

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<4> Germany vs. Portugal

本屆首度運彩投注就出師不利,因為覺得德國陣容比較完整,買了1:0/2:0/2:1/3:1總共四種比數,本來覺得十拿九穩了,只要Cristiano Ronaldo不要大發神威就贏定了,沒想到,C羅很配合地一球也沒進,但Thomas Muller竟然獨拿三球,帶領德國以4:0毫不留情的比數逼退葡萄牙,C羅黯然退場。


>> from FIFA.com

足球本來就是團體運動,只有一兩位明星球員也無法決定戰局,可憐Cristiano Ronaldo成為眾矢之的,連持球機會都不多了,遑論射門或進球呢。況且要不是因為12碼罰球和紅牌犯規造成以寡擊眾,或許葡萄牙也不會輸得這麼難看。


>> from FIFA.com

德國似乎是至今為止,表現最穩定符合預期的四強熱門人選,相較之下,巴西和阿根廷雖然較有地利優勢,但都有些重攻不擅守,如果沒有殺出什麼黑馬球隊的話,說不定德國能搶下本屆冠軍呢!


>> from FIFA.com

Cristiano Ronaldo,聽說一直為傷勢所苦,希望還能在本屆世界盃看到你上場奔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暢所欲言。

##EasyReadMore##